曲沉

【家养宠物】宠爱 前言与序章

  灵感来源于游戏《家养宠物》(Homegrown Pet)。

  随缘更新,随便写写。

  内含私设,男主受,宠物攻,不逆,1v1,末世设定。

  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所以也不会剧透什么的,写到哪算哪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载入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接通完成——

  

  诡异而又轻快的音乐循环了一次又一次。

  青年名叫齐斯郡,爱好是克系作品。所谓克系作品,是克苏鲁系列作品的简称,其中包括并不限于克苏鲁神话三部曲,以及各种延伸作品。

  克苏鲁系列作品,或者说克系作品,其内核在于人类面对无法理解的神祇时不可名状的恐惧,在于人类明知道那是不可触碰,不可直视,不可理解的事物,却依旧去调查、去探索。

  小说《诡秘之主》就是克系小说的代表作。

  Homegrown Pet,家养宠物——也就是齐斯郡已经通关,达成一样的结局无数次的游戏,这款极为小众的小游戏也是类似的游戏作品。

  家养宠物这款游戏,虽然有些偏离了克系的概念,但是依旧是他心目中不错的作品——

  主要是游戏里的这位“宠物”长得实在有些符合他的口味。

  但......

  再好的作品,玩了那么多遍也会腻。

更别说是一个一分多钟就可以玩完一个结局的小游戏。

游戏里,玩家只需要在限定的一分钟内给“宠物”喂食即可,就算是儿时玩的其他小游戏,在游戏性上都能完爆家养宠物。

  腻了,没办法。

  齐斯郡又一次打出了自己心仪的结局,心里却完全没有刚下载到游戏时候的那种欢呼雀跃的感觉。

  他沉默片刻,叹了口气,缓慢的用鼠标拖拽文件夹,把它扔进了回收站。

  就在这时,一阵头晕目眩,剧烈的疼痛从大脑深处袭来。剧烈的疼痛让齐斯郡晕眩过去,再睁开眼时,周遭已不是他本来的房间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